军训日记第五天400字

秦乐颜   2019-11-21   97

11月8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收获的第五天

为期五天的军训即将结束了,下午我们就要接受军训的最后检阅——会操表演。

灿烂明媚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个个神情专注,昂首挺胸,等待着检阅的开始。教官一声令下,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司令台前。我们认真配合着教官的口令,把每个动作尽量做到最好,响亮的口号声在校园里回荡。接下来轮到二班、三班检阅,他们的表现也很出色,我的内心既激动又忐忑,不知道能不能得第一名。当包校长宣布我们获第一时,同学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接下来,我们就和爸爸妈妈玩了三个军事小游戏:《小小医疗兵》、《鼓动人心》、《达芬奇密码》。这就需要我们大家互相配合,共同完成集体的目标而努力。

军训五天结束了,这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还磨炼了我的毅志。我要把军训的精神带到学习中、生活中,在遇到问题时,不能退缩,迎头而上,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日记第五天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日记第五天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