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日记400字

金奕澄   2021-03-25   0

在我们江浙一带,下雪可是十分难得的。今天上午,天上零零散散飘下来几朵洁白的雪花。

我们在长廊上,用双手迎接久违的雪孩子们。“梅雪争春未肯降,骚人阁笔费评章。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今天下雪了,我终于明白雪为什么可以和“花中君子”中的梅花相媲美了。

上午的雪只是开场白,下午的雪花空中舞才是压轴大戏。那时,我们正在奋笔疾书,忽然听到谁喊了一声:“下雪了!”这一声喊,搞得我们心神不宁,都想出去看雪景。瞧!这雪如天女撒花,一下子笼罩住了校园。下课了,同学们一下子涌出教室,去看这难得一遇的“白色庆典”。我用手接了几朵雪花,冰冰凉凉的,从手心直沁入心底。

那些漫天雪花,给予人一种独特的美,令人流连忘返。我望着天空,雪有的斜飞着,像是在和风儿捉迷藏;有的径直朝下掉,像是在玩蹦极;还有的缓缓飘下,像翩翩起舞的少女……

放学了,我回到家,心中只想着今天的雪,憧憬着明天可以看到一片白色世界,那样我就可以和伙伴们堆雪人。

上一篇:秋天在哪里诗歌

下一篇:军训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雪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雪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