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第三天400字

秦乐颜   2019-11-21   114

11月6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考验的第三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军训第三天,天气和前两天差不多,太阳照在身上热烘烘的,好像在“考验”我们的毅力。

今天首先复习了昨天学的齐步走,随着教官的口号声,我们齐步走练得稍微有点进步,同学们更加有信心了。接下来,我们主要练的是跑步走。曹教官说:“跑步走比齐步走简单,你们要好好练!”我心想: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好好看教官的动作要领。看完教官的示范,就轮到我们进行练习。只听到一声“跑步”后,同学们迅速提起双手握拳,放在身体两侧。再听到“走”,全班同学就一起向前跑动。“立定。”“1,2,3,4。”停下来后,我们的四个小队已经前前后后,像一条条弯曲的蚯蚓。原来我们忘记了用余光标齐侧边的同学。我们一次次练习,一次次改正,虽然还没有跑得非常整齐,但是我们也在慢慢进步。

军训第三天的任务圆满完成,我们会继续努力,迎接明天的挑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日记第三天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日记第三天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