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撒野有感600字

耿子惠   2021-03-25   0

有没有一本书让你看完豁然开朗?有没有一本书让你看完心中无限温暖?有没有一本书让你看完充满希望?我的回答是:有,这本书就是《撒野》。

看到《撒野》这个题目你想到了什么?是自由自在,还是肆无忌惮......撒野是一份光,是一份救赎,在这世间,又有几个人可以肆无忌惮地撒野奔跑,可是他们做到了。

这本书讲述了优等生蒋丞被养父退回到生父那里。从大城市到小城市,蒋丞生父是个爱家暴、爱赌博的人,他还有一个不讲情理的亲哥,但,在这一片黑暗里,蒋丞遇见了他的光——顾飞。顾飞和蒋丞相似,顾飞是有一个恋爱脑妈妈、一个自闭的妹妹,他的父亲也家暴,已在他很小的时候落河而亡。他们相遇之后成为了对方的光,最后成为了彼此活下去的精神支柱。

蒋丞说过:“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当今社会,也有很多人一直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完美,但没有几个人会真正努力生活。大部分人只会抱怨,不能胸怀大抱负,只要取得一点成绩就十分满足,有一点难度就选择放弃退缩。可还是有人内心充满希望,他们愿意尝试各种东西,愿意为了重要的人所向披靡,他们表现得那么勇敢。

在看这本书前,我也和那些人一样,遇事觉得太难就会放弃。当我看完这本书,我学会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敢于尝试,遇到问题先尝试一下勇敢去做,说不定就会成功。但要记住一件事,无论有没有成功,都要满怀希望,坚持不懈。

真正撒野奔跑的人少之又少,但他们做到了。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可以在这里自由自在地撒野奔跑,在自由的同时也不要迷失方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撒野有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撒野有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