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理想奔跑作文600字

施梦瑶   2021-03-15   0

对于我来说,平常的运动最是累人。所以像我这样的懒人,最畏惧的事情就是——跑步。

当体育课与大课间相遇,两者就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而后那火烧到我的身上,致使我全身酸痛、浑身无力,路都走不齐正。而今天恰好就来了一场冰与火的盛宴。

临近九年级,各个科目的老师都忙起来了,就连体育老师也不例外。我们的体育课上几乎持续了一节课的体能训练。变速跑步、蛙跳、鸭子步……我尚未从高强度的训练中缓过来,大课间的哨声便向我袭来。一声哀嚎登时从我的喉咙中溢出来。当然,我无法改变这些事情,只能悲催地接受命运的安排。

空气中弥漫着灰尘,阳光又正好从缝隙中跑了出来。抬头一看,太阳能把人的眼睛刺穿。我尽量把嘴巴闭上,不让那点淘气的尘粒进入我的呼吸道。但这样仍旧不顶事,半圈下来,我的嗓子又干涩又疼痛。最重要的一点是,我的腿已经快支撑不住了,一迈开步子,膝盖就想率先亲吻大地。

操场的跑道上光秃秃的,树木在尘土的遮挡中变得虚无了。阳光仿佛更加热情了,晃得我睁不开眼睛。我几次想自暴自弃,任由自己落后;或者假装自己的鞋带开了,蹲下去以便歇息。但我咬了咬牙,调整呼吸状态和姿势,在毫无遮挡的青天大白日中坚持奔跑。当我随着班级的步伐转角看到我的班级时,我才意识到——我成功了!

我浑身泄了力,恍恍惚惚的回到班级。看着阳光从窗户的缝隙中偷遛出来,看着尘土在空气中风卷云舒。我忽然想起曾经读到过的一段话:

生活中难免会有挫折,但只要你咬咬牙,尝试着静下心来,努力去做,时间总会给你答案。只要你努力,生活不会辜负你,他会像一面镜子般,照映出我们现在的状态,也会反馈给我们未来的情况,他不会亏待我们每一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我眼中的花木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向着理想奔跑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向着理想奔跑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