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读后感350字

张诗涵   2021-02-28   1

星期天,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一本《夏洛的网》。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经常听老师说这本书。当时我很好奇里面是什么?

当我读这本书时,我发现了里面的小猪要被杀了,小猪忽然发现了头上有一只蜘蛛。后来,他们成为了朋友。小猪请求夏洛帮它做一件事,它不想被杀,想活下去。夏洛听了就遵守了承诺。夏洛第一次织了一个“王牌猪”,第二次织了一个“了不起”,第三次织了“谦卑”,第四次织了“光彩照人”。可是有一次夏洛生下了孩子,自己牺牲了性命。它只想让孩子过好。有一次,我的朋友没有来得及在课上写完知识点,等到班会课上我借给他看了看。跟夏洛相比,我为我朋友做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想就算是一些小事也能让我们的友情越来越浓厚。

读完了这篇作文,就想说:“自己与好朋友要好好相处和交流,也要珍惜朋友之间的感情,在这我要向夏洛学习他的尊重生命、珍视友谊,信守承诺的品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洛的网读后感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洛的网读后感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