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读后感200字

孙雯   2021-02-28   1

星明日,妈妈说给我买一本书,叫《夏洛的网》。过了几天,书到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打开它了,那时,我的心情真是又开心高兴

后来我打开这本书,一页一页的看了又看,读了又读。

我读到故事中夏洛不断的帮助威尔伯,摆脱被宰杀的命运。这时,我想起了我和我的朋友,我总是因为一点小事闹矛盾,谁都不愿意认错。夏洛为了自己朋友,在自己的网上织出了“王牌猪”、“谦卑”等字样,从而使威尔伯荣获大奖,而夏洛生命却走到尽头。

我感觉夏洛的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学习,而且我也要像威尔伯一样懂得感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洛的网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洛的网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