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读后感200字

殷培瑜   2021-03-15   0

威尔伯给天堂的夏洛一封信

亲爱的在天堂的夏洛:

你好!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我在农场里过得十分好,世界各地的人都前来拜访我。生活在农场里的动物也像往常一样与我玩耍,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了,霍默与伊迪斯天天喂我吃许多好吃的。对了,夏洛,你的540只小宝宝出生了,不过其中537只飞走了,只有三只陪着我。

我希望它们都能像你一样勇敢善良,我也会耐心的教导它们。这三只小蜘蛛都过得非常好,活蹦乱跳的,你在天堂放心吧!

夏洛,你在天堂交朋友了吗?它对你好吗?它是不是也像你那么善良呢?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为我付出了一切。

我爱你,夏洛,我更爱你的蜘蛛宝宝。

爱你的威尔伯

2021年X月27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洛的网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洛的网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