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计划作文500字

刘昱辰   2021-02-27   0

寒假已经过去五天了,玩也玩够了,应该进入学习了,我的三本寒假作业,文科那一本丝毫未动,理科就差两个新课预习,英语地理历史全部做完,但我认为这样不行,给自己立一个计划,提升自己的效率:

1、语文坚持一天一篇随笔,并借助这个机会把自己的字练好。一周一套中考卷,有时间,有分数,周六日就写中考作文了。

2、阅读,这个假期加大阅读量,必须读完《骆驼祥子》《海底两万里》《红星照耀中国》这三本书。

3、英语,一天三篇英语阅读不能少,要带上答案圈画,新词积累,长句子的翻译,一周两篇英语作文,提升自己的作文分数,三天一个单元,主要读一些单词、课文。

4、数学,在保证上册知识都学会的情况下,预习下册知识,完成洋葱数学,每日一题写好,争取做到不涂改。

5、备战中考,一天各五页地理、生物的《五·三》,开始提分,两科总分不低于九十,每天抽出一点时间,背地理、生物的知识点,不求多,但背一遍要有一遍的效果,背完,无论何时就不可以再忘。

6、体育锻炼,每天坚持晨炼,练一练立定跳远和一千,立定跳远跳到两米二五,也就是满分,一千怎么说也就进入四分十秒以内。

加油吧!为了我的目标而去奋斗吧!这个寒假注定是一个不简单的假期,一个月的时间,足够我们弯道超车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寒假计划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寒假计划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