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作文500字

刘昱辰   2021-02-27   0

日子在指尖不知不觉中溜走了,假期也在不知不觉接近尾声,想想这个假期,过的并不算太好,有许多任务并没有完成,主要是因为过年那段时间休息时间太长了。

先说一说语文,阅读任务顺利完成,因为疫情原因,老家是回不成了,过年只能呆在家,有些老家近的可以回去,朋友回老家的许多,在家,大部分时间都交给书了,基本上算四、五天一本书。

然后是数学数学期末考一百一十七分,有奖励,寒假作业只用写一小部分,接下来是预习,预习也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关乎到下学期可不可以学好,好在我预习的还行,对下学期的知识多多少少有了解。

英语的话就快忘记这个学科了,本来英语作业就不用写,一天三篇阅读题,做完可能就没什么事,等等,有什么重要事忘了?两本课外英语书,三首英语歌呢?只能说,没想到这个事,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每天这么多空闲时间,就抽不出时间学一学英语。

接下来是生物,生物老师天天在群里发文字,叫我们复习,生物群里有些同学就天天坚持打卡,我就有点像职业潜水员,一天到晚也不发音频什么也不说,也有发的时候,但不过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

假期就这样过完了,回望假期,实现了许多愿望,但也落空了许多愿望,现在调整心态,准备开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假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假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