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雨伞看图写话

叶启雍   2021-02-27   0

春天来了,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大地好像穿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到处生机勃勃的。

有一天,风和日丽,小兔兴高采烈地出去玩。来到森林,它看见了碧绿碧绿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儿,高大的树木……

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双手抱住头,慌张地往家的方向跑。突然,它看见一棵大树,树下长着许多蘑菇。小兔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它采了一个最大的蘑菇当成雨伞,开心地回家了。

兔妈妈已经在家门口焦急地等待着,看见小兔撑着蘑菇雨伞回来了,舒了一口气,高兴地夸奖小兔说:“你真是个爱动脑筋的孩子。”

上一篇:

下一篇:放风筝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蘑菇雨伞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蘑菇雨伞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