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袜子

赵俐格   2021-02-26   0

假期开始了,我看到妈妈每天都忙忙碌碌,洗衣服、做饭、接送姐姐放学,辛苦极了!我就想帮妈妈分担一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首先从洗袜子开始。晚上洗完脚,我把臭烘烘的袜子放到清水里先泡一泡,然后再打上肥皂反复搓洗。我学着妈妈平时给我洗袜子的样子,脚趾头和脚后跟的部位又多用了一些肥皂,最后再用清水冲洗直到水变干净,三四遍过后,刚才还臭气熏天的袜子就变得干干净净,甚至还有肥皂的芳香呢。最后我把袜子拧干放到暖气片上,开心地对妈妈说:“明天早上我又能穿上“清香”的袜子了,还是我自己洗的呢!”

我想:以后我要再依次解锁叠被子、洗衣服、拖地板、擦桌子等家务活,让妈妈做个幸福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洗袜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洗袜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