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假期读后感

邵玥   2021-02-24   1

这个假期里,我看了《从山里来的羊》这本书。这本书有好多文章,每一篇文章都有不同的作者。我最喜欢的篇章是《从山里来的羊》。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有一个小男孩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玩具。有一次妈妈带他去熊老板的店买了一只羊,熊老板说:“在它们眼里,世界上是唯一的。”小男孩毫不犹豫地把它带回了家。山羊说它的名字有很多,比如白云、棉花,还有一个它自己比较喜欢的名字——羽毛。因为它想全身都是羽毛,这样就可以飞起来了。它还有一大堆的名字,不过有一天,这些名字全都变成鸟儿飞走了,所以它就只能叫山羊了。但是它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对于妈妈买的这只玩具羊,小男孩把它当作一只真实的有生命的羊来对待,让玩具羊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同时也让他的童年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这是一篇充满童真的故事。小男孩对一只宠物羊释放了缤纷的想象,使他的童年变成了一个无比奇妙而又打动人心的神奇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烟囱下的孩子读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假期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假期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