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作文500字

吴浩   2020-12-31   4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它承载着无限美好的记忆和纯真快乐。其中幼儿园的抢椅子游戏让我记忆犹新。

“哈哈哈!”咦,怎么那么热闹呢?哦,原来是同学们准备玩抢椅子游戏呢。话不多说,我也赶紧加入了进来。

哼,不就是一个小游戏吗?我的反应能力可不是吹的,冠军非我莫属。可游戏一开始,我刚刚的自信便烟消云散,紧张感席卷全身。我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

音乐响起来了,我们围着椅子转圈圈。我早就盯上一把椅子了,打算音乐一停就坐上去。动听的音乐忽然停了,只见一位同学屁股一歪,稳稳当当地坐上了椅子;另一位同学一个箭步,屁股一蹲,也坐上了椅子;我瞟了一眼,我想坐的椅子旁有位同学正往下坐呢,这可不是犹豫的时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下最后一张椅子。“呼——”我松了一口气,还好我不是最后一个“倒霉蛋”。

就这样,我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到最后一轮,只剩我和另一位同学了。音乐响起,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全神贯注地盯着那张椅子,而我的对手则似笑非笑,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我们都眼疾“脚”快,几乎同时坐上了椅子。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最终大家一致认为是我先坐上去的。我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不由得喜笑颜开。

童年的游戏不管过了多久都不会褪色,它们都是我快乐的源泉,幸福的回忆。

上一篇:四季之歌诗歌

下一篇:歌颂祖国的诗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的游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的游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