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椅子游戏作文600字

周刘昊   2020-12-14   6

“哇!”“不!”“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我们班同学在教室里玩抢椅子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拿五把椅子背靠背围成一个圈,每当音乐响起时,六个同学围着这些椅子转圈,音乐一停,同学们就抢着坐到椅子上,如果有一个同学没有椅子,他就输了,每淘汰一个就拿走一把椅子,直到最后剩一把椅子,两人同时抢,抢到的为赢者,或者是两人同坐在一把椅子上,直到另一方被挤下,那么最后坐在椅子上的就是冠军啦。

第一个小组的成员上场了,我心里激动的想着:肯定是胖的人或壮的人会成为冠军吧。音乐一响,同学们就开始绕圈子了,我发现他们都双眼紧盯着那些椅子,轻手轻脚地走着,像一只鹿,随时就要逃跑,还有人时不时的朝着老师的手机看去,每时每刻都在准备着坐到椅子上。正在这时老师突然停下放音乐。小组的成员们都争先恐后地坐到椅子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两同学同时坐到了一把椅子上,看他俩屁股一挤再挤,谁也不肯让谁,突然一个人被挤下来了,被挤下的那人先是一脸茫然,再是一脸沮丧,不时嘴里嘟囔着,我到底是怎么输的?

之后的几次都是这样。直到出现了冠军,我真羡慕的要死。到第二组时,观众们就有点调皮了,有的观众在喊加油,有的说停了,但实际上音乐还没有停,气氛好不热闹。

到了我的小组上了,我心里特别紧张。怕第一局就输了,如果这样就太没面子了。正想着,老师放起了音乐。音乐一停,刚一开局就一下子淘汰了两个人,每局我都不知道怎么赢的。在第三局时,我意外的神经绷紧,紧张的手指发颤,我跟以前一样,死死的盯着我身边的椅子,每时每刻都准备坐下来。当音乐突然停了下来,我看到身边有把椅子,刚想坐下来时,一道黑影过来,一下子坐到了椅子上,其他椅子都被抢光了,观众都直挺挺的看着我,像看戏,眼里都有点……不正常,我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开了,真是事不过三啊!我们这组的冠军是小董同学。

这一场游戏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走出教室,校园中依然充满着欢声笑语,有人踢足球,有人跳绳,有人跑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抢椅子游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抢椅子游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