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

王宣懿   2020-03-20   17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教我们数学的李老师,她教的很好。她应该有40岁了,个子不是很高,每天都会披着她的长头发,直直的,特别漂亮。我很喜欢她,她也很喜欢我,还说我很省心。

有一次考试,我考了100分,我去教别人。当我去帮别人送卷子的时候,她以为卷子是我的,就耐心地说:“这道题,你不应该错呀,老师来给你讲讲。”我赶忙说:“这不是我的卷子,是别人的卷子。”李老师高兴地说:“就说嘛,你是最让我省心的一个了”!

李老师是一位很负责的老师。上课的时候,有一些不听话的同学,李老师就会严厉的批评他们,让同学们认真听课。我们考试考的不好的时候,她也不会说我们,而是耐心的讲解错了的题。她对我们班的每个人都特别好,但是她不是我们的班主任。

每当学期期末的时候,她都会给我们发糖果,来犒劳我们一学期的努力。每次谁考试考100分,也会给我们发糖果。我很喜欢李老师,我也给她送小礼物。有事的时候她会让我去她办公室,什么事都愿意让我去。

我喜欢我的李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