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二年级写话

陈德言   2020-09-06   15

1、我喜欢的老师写话作文

文/陈德言

我喜欢数学杨老师。

杨老师有黑炭一样的头发,黑葡萄一样的眼睛。

上课时,杨老师会拿着一根小木棍当教鞭,让我们很清楚看到要学的知识。她以前还经常拿一些小日历、小贴画给我们班认真学习有进步的小朋友发,让我们好好学习。我得到过一个小日历和几个小贴画。

我的杨老师太棒了!我喜欢杨老师。

2、二年级我喜欢的老师

文/李何广灿

我喜欢的老师有很多,不过要是只写一个我最最喜欢的老师,那还是写健康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体重在我看来,应该是刚刚好,因为她是健康老师嘛,自然腰肢苗条了,嘻嘻嘻!她很漂亮,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王老师每次都会给我们上很有趣的课,如果二(1)班上的健康课太快了,就会给我们看动画,但是我们必须得坐好,否则老师就会叫数学杨老师来上课。

王老师,你一定会把我们的心变成一颗永远善良、漂亮的心!

3、我喜欢的老师写话

文/张瑞瑞

我喜欢的老师,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戴着眼镜,身着一件白衬衣和一条黑色的裤子,系着一条黑皮带,脚穿一双明亮的皮鞋,显得很精神。

陈老师那么和蔼可亲,给我们讲课非常认真,对我们非常有耐心。他还给我们复印了一份教材让我们复习背诵。

这两天下午,排练节目,老师让我们背《论语》,背的时候给我们教动作。我们不会的,老师很有耐心地教我们,直到教会为至。

这就是我们的陈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幸苦了。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老师

下一篇:卖东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老师二年级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老师二年级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