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掌声作文300字

张晨雨   2022-11-20   4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一点也不好,经常被老师找家长。

秋天的时候,快要期末考试了。老师让同学们回家复习,顿时,我的心里砰砰乱跳。

晚上,我就开始回家复习数学,我从六点一直复习到7:40。把整本,数学书都读了三遍整。知识点都记到脑子里。然后我又开始上床睡觉。

到了第二天,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考场,参加考试。

考呀!考呀!考呀!两个小时,都考完了。考完后,我很害怕自己考不好,就坐到自己位上趴了一会儿。

过了半个小时,数学老师正走上讲台,宣布成绩,发奖状。我一看,心里更害怕了,心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老师念每位同学考的成绩,顺便发奖状。老师念啊念啊,已经念了十几名同学了,还没有我的名字,我就更加害怕了。

就在这时,老师念到“张晨雨数学A,语文A(满分)。请上台领奖状。

顿时,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高兴的流下了眼泪。

就上台,领过卷子,我把5X2O答成了100,唉!就差这一道题目,就可以满分了。

再看,这道太熟悉了,是同步上的题?多简单呀!我就下定决心:三年级的时候我一定要考满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的掌声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的掌声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