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掌声

马若珂   2019-12-22   88

这一次期中考试,我考了第二名。星期四的时候,全校所有班级前三名的同学上台领奖,而我正好在前三名,真是太幸运了!

星期四中午的时候,学校开始放音乐,所有学生排好队,前三名的同学站第一排。我站在第一排,用期盼的目光看着正在念名字的校长,心想:快到我了吗?快到我了吗?听着校长念“马若珂”时,我的心激动得快要跳出来了。我高兴地跑到旗台下,接过那红红的奖状,看着那奖状,心里默默感谢敬爱的老师们,因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才会有我们的优异成绩。看着别人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们,我的脸上一阵热。领完奖,老师把我们都带到了教室里,又在教室里开始颁奖。老师说:“我叫到的同学请到台上来领奖。”这时,我认真倾听着老师叫名字。“田舒帆,王玉洁,刘益帆……"最后终于听到了“马若珂”,我立马跑到奖台上,老师给我们奖励了棒棒糖和笔,还给我们奖了荣誉证书。我接过那红红的荣誉证书,高兴得一跳三尺高,开心得嘴都合不拢了。然后老师又给我们获奖的同学拍了照片,下面的同学给我们热烈鼓掌,在掌声中,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得第一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的掌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的掌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