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掌声作文400字

孙煜博   2020-10-22   501

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掌声,其实,这是我们班正在玩寻找“红心”的游戏。

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后,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找“红心”吗?第一位同学自信满满地上去了。他东找找西找找,东翻翻西翻翻,但就是找不到。他急得抓耳挠腮。最后,倒计时结束了,他也没有找到。他只好沮丧地下了台。

第二位同学闪亮登场。他一开始就往一个角落奔去,可没找到。这时,他使用了“感应”的“超能力”,直冲电脑台。我想:他怎么知道“红心”在那里?他不会偷看了吧?带着这个问题,我继续看下去。

只见他翻着电脑柜,一层一层地翻,一层一层地找。终于在最后几秒,他找到了“红心”。

当我们正在夸这位同学的时候,他还不忘开个玩笑:“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哈哈哈哈……”教室里回荡着我们爽朗的笑声。

突然,我们发现有一个同学没有到位,我走出教室一看,哦!原来他一直在外面给出来找的同学通风报信啊!教室的欢笑声更大了……

最后,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可我还意犹未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的掌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的掌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