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作文600字

胡嘉轩怡   2021-01-05   4

今天是“双十二”,临近年末,大街小巷早已充满了浓浓的迎新氛围。我们全家也趁着“双十二”的福利来到星都宾馆,享受一顿盛大的店庆自助餐。

走进自助餐厅,宫殿般的厅堂让我们有一些兴奋。半月形的餐厅中间有四个大型取餐台,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美食。中间最大的餐台是全场的亮点,许多难得一见的海鲜和寿司格外引人注目。两侧的中型餐台分别摆放着多种口味的鲜榨果汁和各式各样的糖果点心。最小的餐台最吸引我的眼球,因为那里有我最爱的新西兰进口冰淇淋。这些漂亮的美食怎能不挑逗起我们的味蕾?环顾四周,我们惊喜地发现,餐厅左边还有两个餐台,不仅有香气扑鼻的各式烧烤,还有我们心心念念的自助火锅,令人垂涎欲滴!取餐台的四周是一连串灯笼形状的金色就餐亭,个个张灯结彩、五光十色,设计者真是别出心裁!

我和姐姐迅速“占据”了一个最大的就餐亭。没等大家坐齐,我便迫不及待地冲向冰淇淋台,香草味的、抹茶味的、草莓味的......我发挥创意,博采众长,各取一球,给自己和姐姐配了两杯“满堂彩”。当我回到餐桌时,姐姐早已准备好了我们最爱的三鲜火锅锅底,奶奶也端来了精心挑选的配菜。在这寒冷的冬日,一边吃冰淇淋,一边吃火锅,不得不说是一种奇妙的享受。这时,爷爷也为我们拿了鸡米花、布丁和一大盘水果。“大胃王”爸爸则早已吃完了两大盘海鲜,不停地称赞道:“这儿真不错,东西做得挺好!”妈妈显得有些无奈,笑着说:“多吃点水果,不然体重又减不下来了!”我们顿时哈哈大笑,不约而同地看向爸爸圆圆的肚子。目睹着奶奶忙里忙外帮我们拿东西,自己却还顾不上吃一口,我悄悄地往她碗里夹了一只大虾,放了一块牛排。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的饮品也颇为丰富,冰柜里有冰镇的可乐、橙汁,餐台上有黄酒、红酒和啤酒。最特别的是还有一个专门的自助配茶区,咖啡、奶茶、鲜榨果汁,加上多款中国茶,我凭着社团课学习的“专业”技能,饶有兴致地为爸爸、爷爷沏上了一壶芳香四溢的西湖龙井。

这个晚上,我们一家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真是太温馨,太幸福了!

快乐双十二,喜乐迎新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节日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节日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