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赵子怡   2019-11-13   160

丰收的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实都成熟了。

果园里的苹果在树上挂着,多像一个个小灯笼啊!远看像小灯笼,近看像一个红色的小绒球。

金黄金黄的柿子像穿了一件黄色的小衣服,又像黄色的小皮球,柿子多可爱呀!

我看那一个个石榴,就像在玩捉迷藏,不想出来。但有时候它们也会掀开门帘偷跑出来。你要是想要把它们找出来,要等很长时间才行。让它们出来的方法就是在太阳底下晒,等到它快撑不住的时候才会“啪”的一声跑出来。这是一群多么爱玩的石榴啊!

一个个带着小刺的菠萝穿着带刺的小衣服,像刺猬一样。如果别人想吃,首先就会被扎一下,我想着都觉得很疼,却又抵不住那香甜的诱惑。

橘子妹妹们穿上了一件外套,像一个个小球一样,可爱极了!把它的外套拿掉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橘子果肉了。

原来秋天有那么多成熟的果实,我爱美丽的秋天!我更爱秋天丰收的果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