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安吉自然博物馆

周睿涵   2020-12-18   9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开车带我和弟弟一起去参观安吉自然博物馆。

博物馆里的内容可真丰富啊!里面有六个馆:生态馆、恐龙馆、自然艺术馆、地质馆、贝林馆、海洋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恐龙馆和海洋馆。恐龙馆里有许多恐龙模型,比如:甲龙、永川龙、腕龙、恐龙化石等。海洋馆里有许多海洋生物模型,比如:魔鬼鱼、鲨鱼、水母、乌贼等。

参观完了我们开始返回长兴,在路上我想到了几个问题:是谁发现了这些事物呢?他们又是怎么发现的呢?等等。我觉得应该是科学家吧!科学家可真厉害,我长大后也要成为像科学家一样伟大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安吉自然博物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安吉自然博物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