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500字

杜涵宇   2020-12-12   7

冬天,他没有春姑娘那么色彩缤纷,没有夏先生的朝气蓬勃,也没有秋小姐那么朴实勤劳,可我就是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位洁白无瑕,楚楚动人的雪姑娘。她是纯洁的、朴素的、美丽的,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雪的冬天会带给我很多的欢乐。我清楚记得那天,天空中的雪像撒了盐一样,下得很大很急,体育课上,老师让同学们自由活动,此时的操场已经雪白一片,天空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雪白的薄被,我们这群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三五成群,此时的我们早已无心欣赏这美景,霎时间这里变成了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各自准备着武器,用冻得通红的小手捏抓起一手棉花,在手上窜成小汤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看着早已堆积成山的小雪球,此时,看了一下敌军,他们还在准备着,我给自己的临时队友一个眼神。

开战,我们率先将雪球从我们阵地扔出,敌军被我们的雪球接连不断地打中,他们也不甘示弱地向我们领土发射炮弹,就这样,你打我,我打你,被打中的人毫无半点生气,反而哈哈大笑,欢乐的笑声在空阔的操场上飘荡。天空中的雪下得比之前小了,仿佛雪姑娘乏力已经回家休息去了,而我们则不知疲倦地将战斗进行到底,和平号角吹起(下课铃响起),同学们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战争。

雪,一个纯洁、朴素、美丽的景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雪仗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雪仗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