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350字

张雨涵   2020-12-12   3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可爱的动物,我最喜欢的是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毛是白色的,像一个大毛绒雪球。它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黑珍珠,乌黑发亮。鼻子圆圆的,总是湿湿的。嘴巴很大,两颗獠牙非常尖利像两把小刀,令人生寒。

它喜欢赛跑,跑得很快,像箭子一样。它吃东西吃得非常快,一转眼就吃完了,只要它一看见有吃的就奔过去大快朵颐,它吃东西的时候你可千万别去碰它,不然它就会咬你,我家的狗真贪吃。

它睡觉的时候,头躺在两只前爪上,耳朵贴在脑袋上,把后腿蜷在那身子下,尾巴卷在后腿旁边。它睡的时候可爱极了,他吃完就睡,偶尔会“做梦”。

它一玩起来就很调皮,有一次差点就把我们家“拆”了。它在家里一会儿在沙发上乱跳,一会儿在地上打滚,一会儿跳上床,把床上弄得乱七八糟,它可真是一个捣蛋鬼。

我家的小狗虽然很调皮,但是我很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狗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