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关爱

吕雨辰   2020-12-09   6

暑假的一天中午,天气非常炎热,我吃完午饭就躺在床上睡觉,但我还是觉得太热了。

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在心里不停的念着口诀,可还是很热,我根本睡不着觉,这时我忽然听到了“吱呀”的开门声,我猜一定是妈妈。

这时,我听到妈妈换了鞋,又打开冰箱,还听见了她拿东西的声音,哎呀,太吵了,我也不知道妈妈在做什么,我听了一会儿就慢慢睡着了,等我醒来时,我打开门,一阵冷风从我脸庞吹过,原来是妈妈,她端着一个盘子,上面放着好几块红红的西瓜,我赶紧拿起一块吃了起来,冰冰的,甜甜的,爽极了!

妈妈看我贪吃的样子,笑着说:“我一回来就见你满头大汗,我就给你切了一盘西瓜,就等你睡醒了起来吃呢!”我真是太感谢妈妈了,原来妈妈刚才是在厨房里切西瓜呀!

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我非常感动!

【于春玲老师点评】:能根据中心,把妈妈对我的关爱细致描写出来,让人感同身受,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对我的关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对我的关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