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日记5篇

葛志典   2020-12-04   12

1、这几天我觉得特别冷,我看了天气预报以后,最近要大幅度地降温。上学的路上我冻得手都不敢出来,两只耳朵冻得通红。路旁的树叶变黄落下,小草也脱去了嫩嫩的绿衣服,花儿也凋零了,我讨厌的蚊子,蜘蛛也不见了踪影,行人也穿上了厚衣服,围起了围巾,看来冬天真的来了。这几天在家里都能体会到很冷,所以,我要提醒大家最近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冻感冒,穿一点衣服哦!(葛志典)

2、冬天一到,动物、植物、人都有着巨大的变化,走在大街上,高大的树木只剩下枯枝败叶;再看看人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有的像一个大企鹅,有的像一个橄榄球,晚上街道上更是连人影都没有了,看,窗玻璃上都起着一层厚厚的雾,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尤其是戴眼镜的人,从屋外走到屋内,眼镜一片模糊,什么也看不到。天气的变化可真大。(王文博)

3、经过一场鹅毛大雪后,气温逐渐降低,人们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路上的行人,佩戴上帽子、手套;公路两侧的树木,有的已脱去金黄色的外衣,露出光秃秃的枝干;柏树还枝繁叶茂,不畏严寒,顽强地生长着;花朵儿也没有以前鲜艳,甚至还枯萎凋谢了,唯独菊花、梅花、月季花,不畏严寒,屹立在风雪中;动物们已进入冬眠期,小狗、小猫躲在家里不肯出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挡不住我们的求知欲和玩的乐趣!(赵心妍)

4、冬姑娘来了,植物也开始发生了变化,小草以前的叶子以前是那么嫩绿,看着是那么养心,而现在的叶子全都变成枯黄色,小花也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标志着严寒的冬天来了,以前呢总能听到叽叽喳喳的鸟叫,现在也不知跑到哪去了,听妈妈说,它们飞到南方去了。那天洁白的雪从天上如同鹅毛一样飘下来,我家的小狗一直在屋里墙角蜷缩着不肯出来。(葛汉烨)

5、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不想起来,脚向外伸了一下,凉凉的,我赶紧又缩回了被窝。可是,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鼓起勇气迅速地把衣服套在了身上,这才暖和起来,推开门,一股冷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上学的路上,冷风吹进我的脖子里,我赶紧缩了缩脖子,好冷啊!(单美琪)

上一篇:动物王国选国王

下一篇:落日时的天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冬天的日记5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冬天的日记5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