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变化过程

贺沛东   2020-11-28   19

9月17日 小雨

今天是农历初一,月亮还没有出来。好像种到土里的种子,还没有发芽。

9月20日 阴天

今天大概是农历初四,月亮还只有一点点露了出来,像一根白色的细线。

9月24日 多云

今天是农历初八,月亮好像“吃胖”了,好像半块白瓷盘。虽然不完美,但也让人觉得隐隐有种缺陷的美感。

9月29日 多云

今天是农历十三,月亮很圆了。那块瓷盘好像被人修复得差不多了,只是少了几块不是很大但很重要的碎片。

10月1日 多云

今天是农历十五,月亮圆得是那么纯粹,那么自然,那样柔和的月光洒在地上。也许天上那个补月亮的人已经找到了所有碎片,把月亮修补完整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月亮的变化过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月亮的变化过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