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

温恩泽   2020-11-09   18

在秋雨蒙蒙中,我和爸爸开车来到了“龙之梦动物园”。

爸爸买好票之后,我们沿着一条小路走着,看到了许多丹顶鹤,它们身高跟鹅差不多,腿细长而有力,脖子又黑又长,头上有一撮红色的毛,非常引人注目。接着我们来到了一

个特别搞笑的场面:“它们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毛,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最搞笑的是有一个红红的屁股。”你们猜出它是谁了吗?对,它就是顽皮的猴子。

看完这些顽皮可爱的小动物,我们来到了鼎鼎有名的老虎家族,它们身穿黄白相间的条纹衣服,身体大约有二三米长,看上去非常威武。虽然它们被关在笼子里,但仍然不失王者的威望。这种王者的气势在“王者归来”表演中,有着集中的展现,在表演的最后几分钟,五只老虎把各自的前脚搭在钢板上,眼光犀利,表情严肃,展现出一种王者的风范。

最后,我和爸爸来到捣蛋熊孩子的节目表演现场,有爬杆的熊,有跨越障碍的熊,还有骑平衡车的熊……最最搞笑的是在一年一度的拳王争霸赛中,上一年的拳击王面对新的挑战对手躺在地上撒娇,表示服输。而在裁判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却从背后打了裁判一拳,表达自己的抗议情绪,让所有的观众捧腹大笑。

这一次“龙之梦”之旅,我玩得真开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