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

李祎恬   2021-01-31   2

“一个黑孩儿,从不开口,一但开口,掉出舌头。”大家猜一猜,这是什么东西?哈哈,猜不出来吧,让我来告诉你吧,这就是瓜子。

今天我来到妈妈的作文班,他们正在举行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真有趣,就是嗑瓜子比赛。比赛前妈妈给我和其他同学每人发了80颗瓜子,并对我们说了比赛规则:要把这80颗瓜子全部都嗑出来,看谁嗑的完整的最多,速度又最快,那么谁就赢了。听完规则后,我们大家都跃跃欲试,有的人闻着瓜子的香味,直咽口水,有的人则一手一只手拿着一个瓜子,另外一只手里的瓜子准备着往嘴里放,恐怕自己输了比赛。

比赛开始,我们都飞快地嗑了起来。我把一个又细又长的瓜子放在两齿之间,然后用舌头轻轻托起,接着咔嚓一声,瓜子的皮就破了,我又用手轻轻一掰,瓜子仁儿就跳到了桌子上。然后我又去看其他同学,他们有的一边嗑一边掰,还有的先把所有的瓜子都嗑破,然后再一个一个掰开。正当我努力和瓜子做唇枪舌战时,那边只听见妈妈说前三名已经产生了,并依次念了他们的名字,我听了以后变得异常着急,因为我还有大概20多颗瓜子没嗑完呢,我加快了速度,但还是没有赢得比赛。虽然我没有成功,但是我努力了,最后吃了自己嗑出来的香香甜甜的80颗瓜子仁,心里也是很开心的。

那次我玩得可真开心呀,真希望以后还可以来妈妈的作文班来做游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