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汪婉馨   2020-11-04   10

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菜市场买菜,他们对我说:“你要带好弟弟,不要乱跑,在这里等我们……”

爸爸妈妈离开后,弟弟一会儿去看看这个,一会儿去看看那个,我的头都要被他转晕了。最后,弟弟看到龙虾,好奇地走过去,拿起筷子去逗龙虾,我好心好意地对他说:“不要玩了,龙虾会夹人的,我带你去看鱼吧。”弟弟不但不领情,还用眼睛瞪着我,嘴巴不停地嘟囔着,我想他应该是让我不要管他。我又羞又恼,气的鼻子都快喷火。于是,我就站在旁边守着他,看着他。只见他又开始逗龙虾,这次他笑得嘴都快要裂开了。

然而,那些被弟弟骚扰的龙虾也越来越烦躁了,它们不停地挥舞着它们的大钳子,飞快地向弟弟爬去,不停地夹着。弟弟也拿起筷子向龙虾进攻,一会儿,弟弟大声地哭了起来,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龙虾,嘴巴大大的,还不停地喘着粗气。我看着他的样子,哭笑不得,心想:这大概就是龙虾对你的惩罚吧,早就让你不要玩了,你偏不听。

哎!这就是我的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