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

王陈斯恩   2020-11-01   14

亲爱的自己:

你好!

当你看到了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步入中年了吧!你是否已经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看透了许多呢?我希望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能回想起童年时纯真的自己。

你还记得你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吗?那时你已经戴上了一副眼镜,脸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非常可爱!那时的你爱好有很多,拼乐高,看电视……你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上宇航员在太空中遨游。现在的你也在为这个梦想努力吗?未来的自己,你实现这个梦想了吗?

未来的你应该还记得那一件难忘的事吧,在6岁时我放学回家,爸爸给我抓了一只既不会飞又很笨的幼鸟,我把它放出来玩。当时它走到门口时,突然窜出了一只猫把它抓走吃了,我十分伤心,既火冒三丈,又无可奈何,只能哇哇大哭,你现在回想起来一定会觉得很搞笑吧!

在未来,你一定是长得高高的瘦瘦的,坚挺的鼻梁上仍然戴着一副眼镜。未来的你一定是驾驶着宇宙飞船在各个星球上遨游。你是不是遇到了外星人?是不是已经发现了适宜人类居住的第二个“地球”?是否发现了更多的宇宙奥秘呢?当你工作之余你会做什么呢?是宅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还是睡觉?还是陪伴儿子玩游戏呢?我想那时的你生活一定很丰富多彩吧!

我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不管在你以后的人生路上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一定要微笑着去面对,这样才能消除困难。我希望未来的你能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做更好的自己!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2岁的你

2020年9月6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