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林家源   2020-11-01   20

亲爱的自己: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是不是非常激动,非常惊喜?是10年后,还是20年后?这时的你是不是坐在100多层的写字楼里一丝不苟地做着工作,喝着珍藏的拉菲,而机器人正给你敲着背,我真是羡慕未来的自己呀!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记得在你11岁时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这期间,你在家自我隔离,体重上升了整整16斤,从一个帅小伙变成了一个小胖子。你是否还喜欢打游戏,热爱弹钢琴?是否改掉了满口脏话的毛病,戒掉了十分爱吃的甜食?你是否还热爱运动?你是否还为了一点小事就争吵,还是一个很有好胜心的男生?不管未来怎样,我都希望你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人。

8岁时你最大的烦恼就是学习成绩飘忽不定,你现在还在为此烦恼吗?你还记得之前那不可告人的秘密吗?你被同学从楼梯上推下去,摔裂了腿,却跟妈妈说是自己摔的。

还有,你一定记得你10岁时去世的爷爷吧?你一定忘不了那天全家人脸上的悲伤与痛苦。特别是爸爸,这个你从来没看见他哭过的人,放声大哭。那是四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前的一天,得知爷爷去世了,当时的你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咯噔一下差点晕了过去。

现在的你是否完成了儿时的梦想——当一个公司高管。你一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一个温柔的妻子,一个可爱的小孩,你愿意每天陪着他们玩……

祝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11岁时的你

2020年9月6日

(泰河学校林家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