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裴静妍   2020-11-01   20

亲爱的自己:

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一定会感到惊讶吧!那时候的你也许正值青春年华,意气风发;也许正处于人生低谷,彷徨颓唐。但不论你那时怎么样,我都真心地希望你能乐观地面对世界,微笑地对待他人。

10岁的你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女孩,未来的你会是什么样子呢?不论你在干什么,现在的我都希望你能够笑着读完这封信。

现在的我喜欢手工与画画,未来你是否还保持着这些爱好呢?小时候的你有许多烦恼,比如作业太多、成了转学生、学习不好等等,在你长大的过程中还有这些烦恼吗?当你看到你童年时的小烦恼时,你一定会觉得不值一提吧!

我知道成长的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烦恼,而长大的我有什么烦恼呢?在以前你是个很胆小的女孩子,特别怕黑,每次出去跳绳你都要叫上爸爸一起下去,如果他不去,有时候你就会挑战一下自己。结果,从电梯下去后到了1楼,你立刻被吓了回去,因为每个单元门口只有一盏灯,灯也不是很亮,只能照到一小块地方,其他地方还是一片黑暗。你那时候不停地给自己鼓劲,让自己走出黑暗,但还是被吓了回去,未来的你战胜黑暗了吗?

长大了的你是一位明星吗?还是一位心理医生呢?明星和心理医生都是你儿时的梦想,如果你都没有当上的话,也不必灰心丧气,我希望你踏踏实实工作,微笑地面对世界,面对他人。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0岁的你

2020年9月5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