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吕姝贤   2021-04-22   0

未来的自己:

你好!

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比起现在,身边的一切是不是更智能化了?不知你过得好吗?

现在的我每天忙忙碌碌,临近期末,除了文化课要复习,还要准备钢琴和小提琴的比赛。但是我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在碎片时间的利用上长进了不少,每天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还能确保在九点左右休息。这个社会竞争空前激烈,但在我们家永远秉持健康第一的原则。

现在的大人们要担负的责任很多,我想身为大人的你也是一样的吧。不知道你现在还每天练习钢琴和小提琴吗?不要让我辛苦练成的肌肉记忆消失噢!你可以把这两项技能教给孩子,也可以在闲暇之时尽情地享受音乐,愉悦身心。还有舞蹈也是我从中班就坚持的,得益于长期坚持舞蹈训练,现在的你应该气质出众,身材挺拔吧!有了舞蹈的基础,你平时的运动也有了更多的选择,这样你肯定每天都能活力满满!

另外,有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陪伴父母。我们每年都会有假期旅行的计划,但因为疫情,今年的远途计划被搁浅了。趁父母身子骨还健朗,你要多带他们去没去过的地方看看别样的风景吧。节假日也要和父母多些相聚和问候。他们陪你慢慢长大,你就陪他们慢慢变老,不留遗憾。

夜已深了,就和你聊到这里吧!早点休息!

祝:

身体健康!

姝贤

2021年1月25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