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抽查背书

刘嘉琪   2020-10-27   25

晨读的时候,老师进来说:“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要检查背课文,谁如果没有背过,今天的语文课上就在后面站着听!”

我一听,心想:糟糕,我昨天忘记背课文了,这下我可要倒大霉了。我必须要在老师上课之前把课文背熟。

倒霉的是,老师走后五分钟就开始上课了,老师刚走进教室就说:“上课,我们现在开始检查背课文,现在开始抽人!”我心里默念:可千万不要抽到我呀!

结果老师抽了半天都没有抽到我,我心里暗想:老师你再多抽几个同学吧,快要下课了,这样我就可以不背了。又过了一会儿,老师竟然抽到我同桌了,结果他背的有一些结巴,这时我的心也已经提到嗓子眼了,当同桌背完的那一瞬间,下课铃声突然响起来了,我才放下心来,心想: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老师抽了一节课都没抽到我,我要感谢下课铃,要不是它我早就在***逃了,不过回家后我可得把课文背熟了!

【于春玲老师评语】:能灵活加入人物的心理描写,使故事情节的进行自然真实,读者也有代入感,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晨读抽查背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晨读抽查背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