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3   13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季阳光照……”相信许多同学一定听过这首歌吧。是啊,童年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儿时的天真无邪,活泼可爱,全都洒进在这个里面,一两岁时的蹒跚学步、三四岁的幼儿时期、七八岁的小学时代,这些都深深的印在我们脑海里,有些事情想起来我们会哈哈大笑、有些事情我们想起来会略带苦涩、有些事情会让我们觉得懊恼与苦悔…….

可是岁月如梭,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就十一岁了,跨入六年级了。啊!六年级,毕业季。曾几何时,认为六年级是那么神圣,只知道那时我们长大了,可以跨入一个新的成长阶段。而此时,当我真正要面对它的时候,突然感到一种莫名的手足无措。我担心自己是否能够充分理解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所蕴藏的丰富内涵,但我明白,意味着我又将迈入一个新的学习时期,也许只有通过学习我们才能收获丰富的劳动果实。

成熟与稳重已在我们心中深深扎下了根,我们不在像儿时那样无忧无虑,我们正在成长,成长成一个有礼貌、有学识、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少年,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自己的努力而创造,其实,人的一生就像五味瓶,有时酸、有时甜、有时苦、有时辣,还有一点点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长的烦恼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长的烦恼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