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美食作文400字

王政勋   2020-06-18   47

我最喜欢的美食是可乐鸡翅,它是我妈妈做的,非常好吃,只要你吃一回,保证你永远都忘不了。

平时妈妈不给我做,只有我考试成绩优秀了,妈妈才会给我做。

妈妈首先从超市买回来一大袋鸡翅,和各种调料,当然还有一大桶可乐。回到家后,把鸡翅洗得干干净净,接着在鸡翅上划两道口子,方便入味,然后将鸡翅放入锅中翻炒,鸡翅就像在玩高难度蹦蹦床似的,在锅中翻来覆去,这时候要加入调料和可乐,过了几分钟,香味扑鼻而来,我看见红红的鸡翅,口水差点流进锅里,妈妈说:"小馋猫,我知道你饿了,先去吃点点心垫垫肚子。"过了几分钟,汤汁已经粘稠了,妈妈在盘子里放了生菜,把鸡翅放进盘子里,香喷喷的可乐鸡翅就做好了,最后把剩下的可乐倒进杯子里,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说:"麻、辣、香,妙不可言。"妈妈微笑着说:“好吃就好,那你多吃点。”我狼吞虎咽将可乐鸡翅吃的一干二净,就连生菜都被我蘸着汤汁吃掉了,最后汤汁都没放过。

我觉得,妈妈做的鸡翅比饭馆正宗,更重要的是妈妈为我做的,我永远爱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爱的美食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爱的美食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