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找妈妈

王政波   2020-10-14   18

一天早上,万里无云,鸡妈妈带着小鸡去草丛里捉虫子。妈妈对小鸡说:“你跟紧我,别跟丢了。”

可是小鸡东张西望,对什么东西都很好奇。它一会儿跟蝴蝶玩,一会儿摘地上的草……突然妈妈不见了,它一边找,一边大喊“妈妈”,可是妈妈无影无踪。小鸡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大雁飞来了说:“小鸡你怎么了?”小鸡一边哭一边说:“我妈妈不见了。”大雁说:“我去帮你找吧!”大雁飞啊飞,它看见鸡妈妈也在找小鸡。大雁就跟鸡妈妈说:“你的孩子在那边,你快去找吧!”

最终鸡妈妈找到了小鸡。小鸡看见了鸡妈妈非常开心,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抱。鸡妈妈说:“多亏了大雁阿姨,快说谢谢。”小鸡就对大雁阿姨说:“谢谢。”大雁说:”不用谢,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泰河小学王政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鸡找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鸡找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