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一双翅膀

崔靖怡   2019-10-07   17

我希望我有一对翅膀,可以用它来环游世界。看!那是什么?那是万里长城。这长城真长啊!又长又古老,蜿蜒起伏的它像一条巨龙深藏在山群中。

有一对翅膀不仅可以用来环游世界,有时候我想外婆了还可以飞到她的身边。这样她就不会想我啊,因为我就在她的身边啊。每天放学只要我有空我就飞到她的身边陪伴着她。并且我还可以,不像以前一样一年才可以回家一次。

……

翅膀的好处有很多,虽然它只是我的愿望,但是我会永远把它深藏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去……(崔靖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希望有一双翅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希望有一双翅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