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冯好   2020-10-07   33

9月22日 星期二 阴

小泰迪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泰迪狗,叫巧克力。

它身上一年四季都披着棕色的“皮草”。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别看他棕色的鼻子很小,但可灵敏了。每当我们吃饭时,他总是第一个跑到餐桌前上窜下跳,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可惜它什么都吃不到,只能在桌子下“呜呜”地叫。最有趣的是,它那双毛茸茸的耳朵像两只大耳罩,可爱极了。

中午,我照样来到食盆前,把狗粮倒在里面。巧克力看到后急忙跑了过来,没等我走开,他就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知道它肯定是饿坏了,赶紧又往食盆里倒了一些狗粮,然后在一旁深情地看着它进食。巧克力发现我正在看着它,立刻扑到我的怀里,温柔地舔着我。

我很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