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夏天

曹熠飞   2020-10-09   9

“这什么鬼天气,太热了。”我从空调车里下来,往海滩上走去,才走了几步就热得受不了。

头顶上太阳像被谁惹怒了,正在发大火呐,阳光像千万支利箭一样,射得我的眼睛睁不开来,我急忙低下头,闭上眼睛,可是还是有白色的光斑在黑暗中闪烁。

脚下的路像要被晒化了,若是把几块生牛肉放在路面上,再放点孜然粉,分分钟就是一道美食。路旁,花儿被太阳晒蔫了,花瓣发白,打着卷儿,奄奄一息。

蝉儿在树上扯着嗓子叫着,好像在说:“天好热好热,我要成‘烤蝉’了。”

我得快点到海边去,再慢点恐怕要中暑了,想到这里,我不由加快了脚步但是越快,浑身汗出的越多。

我感到空气很粘稠,焦灼,仿佛擦燃了一根火柴就会点着一样,嗓子眼里像被堵住一样,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我一摸头发,那根根头发都湿漉漉的。额头上,鼻尖上全是汗珠,不停地往下流。有的流到脸颊上,痒痒的,像有虫子在脸上爬。嘴唇干干的,像要裂开似的。喉咙一点唾沫星子都没有,似乎要冒烟了,衣服也湿了,贴在身上,像从水里捞出来。

又走了几步,我的头晕乎乎的,脚轻飘飘的,像要飞上天了。此刻,多希望能来一阵风,赶走暑气啊!可风不知躲到哪里去了,连个影子都没有。

终于到海边的沙滩上,亮金黄的沙子被太阳晒得非常闪亮。也很烫,像烧红的烙铁一样,烫得我连蹦带跳,往海水里冲。

哇,好舒服,全身被凉凉的海水抚摸着,每一寸肌肤都似乎在大口大口地喝着海水。我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尽情地享受着这无与伦比、妙不可言的舒适与凉快。

虽然夏天可以吃冰棍儿,吹空调,来旅游,但太热了,我可不喜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不喜欢夏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不喜欢夏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