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650字

吕锦鑫   2020-09-12   19

暑假里的一个周末,上午还是倾盆大雨,下午就是晴空万里,我和妈妈如约而至来到“小小实习生”的活动超市。我们一共有六位小朋友参加比赛,在开赛前,超市里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此次比赛的项目和规则,给我们每个选手发了一份超市一层到二层的布局图,并且带着我们走马观花地参观了一番,根据汪老师教我的“认方向”,我很快记住了各区域的物品位置。超市服装区的阿姨们,每天要把散开的衣服重新叠整齐,分类放回原处,所以今天挑战的第一关就是:叠衣服比赛。首先,由工作人员示范叠上衣、长裤和短裤的要领。我想起了朱老师让我写过一篇有关于家务劳动的短文,我写的就是《叠衣服》,按照之前朱老师教我的方法:首先……接着……然后……最后……的步骤,我很快就顺利闯过了第一关。

接下来,最难的是第二关:帮“孤儿”找到自己的家。这个“孤儿”,可不是我们通常认为没有爸妈的孩子。超市的阿姨向我们解释道:“这里的‘孤儿’,其实就是顾客们在结帐前把不要的物品留在了收银台那里的筐筐里,她们的工作是每天要把这些‘孤儿’物归原处。”哦!原来是这样。比赛正式开始了,每位选手都有一位工作人员跟随,负责监督活动的真实有效性。我提着筐:先把爆米花放到了零食区;紧接着,我把口香糖放到了糖果区;最后是方便面,我准确无误地放到了面条区。当我迅速跑回比赛原地的时候,嘻嘻,原来,我是最快的!超市的阿姨们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并给我颁发了奖品,真是开心极了!

通过这次职业体验,让我觉得既新奇又兴奋。同时,我也深深地体会到:超市的工作人员,上班原来是这么辛苦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6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6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