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岛作文400字

朱诗晴   2020-10-14   11

每当吃到海鲜,我的思绪就飘到了青岛海边的美景。

那天,我跟家人去了海边,到沙滩上一看,啊!海水是那么的清,在水天相接的地方太阳缓缓升起,照到了大海上、沙滩上、房子和贝壳上。它们是那么漂亮,沙滩上软软的,踩上去很舒服,沙滩上还有几只小小的螃蟹和几只鱼虾。太阳升了起来,沙滩呈现出了它原有的金色,过了一会,沙滩上暖和起来了,踩在上面仿佛可以抵御寒冬。

我们还去潜了水,我穿上了潜水衣,潜入了海中。哇!一群群鱼儿从我身边游过,五彩斑斓的鱼儿应有尽有,有:小丑鱼、沙丁鱼、神仙鱼、狮子鱼……还有准备回游的鲑鱼。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姐姐就用手势告诉我氧气不多了,所以,我只有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底。很快就下午了,我们的海边之旅也因此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青岛呀!我多想变成一朵花儿,增添你的生机,我多想变成一朵云彩,用我的雨滴滋润你的一草一木,但这些只是想象罢了,现实,我只能默默地尽着我的责任,为你添加一丝生机和活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青岛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青岛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