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50字

陈搏进   2020-09-26   15

我的心爱之物是奶奶过年时送给我的一对小黄鸡,这一对小黄鸡长得可像了,不信我就来说一说。一只小鸡是长着红通通的小嘴,金黄色的绒毛,青淡色的小脚可爱极了,所以他取名叫小红红。

另一只是长着蓝里透黄的吃货嘴,金光闪闪的绒毛,棕色的小脚丫,还有它那胖胖的身体跑起来像一个金黄色的小球儿在滚动似的,所以它取名叫小蓝胖。

我觉得它们是一种怕人的小鸡,因为它们一见到我过来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我为了让它们得到一个温暖又舒适的小家,我找来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放上绒毛这是它们的小床,再给盒子剪一个口这就是它们的小门,它们每天都从小门进出,那动作可爱极了!

每天我都只是偷偷地看一下它们,因为我生怕惊动它们,一个月后,它们变大了一点而且很肥,它们变肥以后跑起步来那全身肥胖的肉一弹一弹的,有时我都捂着嘴在笑。

又过了一个星期它们见我不会去伤害它们,它们就渐渐的胆大起了,有时候我来添食加水时它们都不怕了,反而友好的啄我两下,就这样我和他们的友谊开始了,我每天带它们玩东玩西,玩得我满头冒汗,可它们还想去小花园玩一玩,于是我寸步不离得跟着它们来到小花园。

它们在小花园里打滚,翻跟头,跳来跳去,我只是站着享受着小家伙们的快乐,它们玩累了就躺在小草上晒太阳,在花园的上空看,它们就好像是花园的一双眼睛给花园带来快乐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黄鸡,我现在仍然养着这对小黄鸡,因为这是奶奶对我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