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400字左右

匿名   2020-09-29   16

杜甫曾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没错,只有多看书、读书,作文才能写得更好,更棒。书,它是一位良师,教导了我们许多知识;书,它是一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让我们走进书的王国;书,是我们的营养品,滋润了我们的身体……

在星期六那天,平时我都会看电视,或者玩电脑。但今天不同了,我以起来刷牙,洗脸,吃完早餐之后我就走进书房看几天刚买的《三国演义》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看得如醉如痴,完全陶醉在书中,被书中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看到关羽斩了华雄,我便在心里大声欢呼;看到董卓被杀,我在心里大叫:“你活该!”;看到诸葛亮七擒孟获,对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看到诸葛亮逝世,我非常悲伤......在晚上睡觉时我还想看那本《三国演义》,我在被子拿着手电筒边看边照着书本。后来妈妈进来了说:“睡觉不要看了。”然后就把书拿走了。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有书这个好朋友,以后肯定能进步得更快!变得更聪明,因为汉代刘向曾说过:“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哈哈,有书为伴,一生足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书的故事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书的故事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