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苹果作文500字写事

李忠潮   2020-12-18   7

一个不平凡的苹果

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一个不平凡的苹果,构成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

那天,我去上奥数班,刚进班没有久,向来很严厉的数学老师今天却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他高兴地说:“同学们,现在我向你们宣布一个好消息,我们班的考试成绩的平均分是我们这五个班里最高的,被评为‘优秀班’!”话音刚落,班里顿时传出了欢呼声,有的同学拍着桌子欢呼;有的同学跺着脚欢呼,有的同学举起双手大喊一声:“Oh,yes!”还有的同学甚至高兴地跳了起来。这喊叫声一声高过一声,像是要把房顶掀翻一样,老师打手势让大家安静下来,接着说:“为了奖励大家,我准备了一些苹果,大家拿去吃吧!”说完,老师就让张博远给大家发苹果,当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被我拿在手中的时候,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回想这一段时间的努力,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老师给我们的苹果,又大又红,像小姑娘的脸一样,红和黄之间点缀着或大或小的斑点,样子像极了雀斑。我闻了闻,一股香香的味道扑鼻而来,这香味如同花香,使我整个人都快活起来。我张开嘴,轻轻地咬了一口,只听“咔嚓”一声,脆脆甜甜的,那甜味直达心底,太好吃啦!我越吃越快,越吃越猛,不一会,一个苹果就被我消灭了。

这个不平凡的苹果,让我品尝到了拼搏努力后成功的喜悦。

点评:

开篇“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一个不平凡的苹果,构成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连续三个“不平凡”强调了要写的苹果,设置悬念,吸引我们继续读下去!中间对苹果的来历做了详细的说明,经过努力奋斗得到的苹果,品尝时格外用心,味道也不平凡起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个苹果作文500字写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个苹果作文500字写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