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身边的榜样事迹

殷采云   2020-09-24   19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对清秀的眉毛,还有一个红艳艳的嘴唇,这就是我推荐的“阅读章”主人——徐烨云。

我的座位是前排,每次,我回过头望一望她,她那一丝不苟的眼神总是激励着我奋发前进。

有一次,老师把批改好的试卷发下来订正,碰巧,有道题我不会,我只好轻轻下位去请教她,她没有把答案直接给我抄,而是一步步地告诉我解题的方法和思路,终于,过了漫长的几分钟,我弄懂了,说了一声:“谢谢你,徐烨云。”“还客气什么,我们是好朋友嘛!”徐烨云笑着说。

还有一次,我叫徐烨云去玩游戏,走到她座位旁,她一点也没有察觉,只是一个劲儿地看书,我在背后拍了拍她,天哪,她居然没反应,等了快一分钟,我不耐烦了,在她眼前晃了晃。这时,她才抬起头来,笑眯眯地对我说:“陆淼苗,什么事情啊?”“啊!你现在才发现我呀!”我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生气的意思,她安慰我说:“好了,好了,不要生气了,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好了吧。”我这才拉着徐烨云去玩游戏。玩到一半儿,徐烨云累极了,我让她休息一会儿,没想到,她乘着这个机会看起书来,“好啊,我让你休息,你竟然看书。”“看书也是一种休闲啊!”这下,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书的魅力。

你们看,这枚“阅读章”是不是非她莫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身边的榜样事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身边的榜样事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