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赵思媛   2021-01-31   1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是从小姑姑的肚子里来的,她的名字叫赵小米。

她长着一张小小的脸,胖乎乎的,迷你版的嘴和月牙般的眼睛。有一次,小姑姑把小米给抱到我家,我仔细的端详着小米,想:“你有那么迷人吗?让全家围着你转?”她好像能看透我的心思,嘴角稍稍向上抬,似乎在嘲笑我。我就用手弄了她一下,可谁知,她“哇”的一声哭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轻轻地摇晃她,想让她停止哭。以前只要被我摇晃一下就能睡觉了。可今天,她一定要让我出丑,就一个劲的哭,妈妈走了过来,瞪了我一眼,就把小米给抱走了。

小米还会“莫名其妙”的哭,然而她的哭只是邹眉头,就比如说“小便,大便,或者把她弄痛了,饿了的时候就哭的更厉害。”一天晚上,我正在抱着小米,小米本来是妈妈抱着的,是我抢过来抱的。我觉得我在妈妈的照护下越来越喜欢小米了,因为以前没有小米的时候,我就觉得应该要有一个小宝宝,那多好呀!

今天,小米被小姑姑带回宋高村了。因为明天我要上学了,妈妈还要做生意,没人照顾小米。晚上我在看书时,这个迷人,调皮的小米,又跳到我的书上来了,哎!真没办法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身边的一个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身边的一个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