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800字

郑梓程   2020-09-24   17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喜欢内容丰富的书籍,有的喜爱旅游时买下的纪念品,有的是钟爱做工精致的玩具……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机灵可爱的小鳄龟。

我的心爱之物从何而来?那是陈老师奖励我和同学们的礼物。别的同学把它当成宠物,我却把它视为珍宝。记得那天,我欢天喜地地把它带回了家。回到家,我满怀期待地问妈妈可不可以养着它?妈妈随便说了一句:“那好吧!但你要对它负责。”我把装着小鳄龟的塑料缸放在电视机的柜子上,便坐下好奇地看着它。只见它全身黑色,大大的脑袋上镶着一双黑芝麻大小的眼睛,一条细长的小尾巴,还有四肢灵活的腿。那小巧玲珑的龟壳像一位将军穿上的“盔甲”,可神气了!我捏住它,把它放在我的手上,左瞧瞧,右瞧瞧,对这只鳄龟充满了好奇。我把它放在镜子面前,想看看它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它可能生前是一只爱臭美的鳄龟吧,竟然在镜子前伸长脖子,瞧瞧自己的脸,仿佛在说:“哎呀!我的肤色可真黑!”说着低下头,用爪子洗起了脸,我是越看越喜欢啊!

这只小鳄龟何止是可爱,还很逗呢!我带着它来到了大厅。它慢悠悠地爬上我的手臂,来到了我的肩上。“好痒啊!”我痒得哈哈大笑,迅速抓住它,然后放在地上。它东张西望,对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好奇,总是爬来爬去。一眨眼的功夫,便爬到桌子下。不得不说,它还真是一个“旅行家”,没过几天,它就认识了家里的每一个地方。每天,我一写完作业,就会喂它饲料,陪着它玩玩。渐渐地,它也成为了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看见它呆呆地蹲在一个角落,似乎满怀心事。我想,它应该回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家”。所以,我决定把它放归大自然。那天,我带着它来到河边,依依不舍地和它告别了。因为我觉得,爱一只动物,就应该给他想要的自由快乐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